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情绪化

星期五有考试啊................. 讨厌考试的来临,无形的压力,那种恐惧感...救命啊....

很懒惰,的确,是非常懒惰.不想温习 ...

今天情绪不好,莫名的情绪化... 不知道该做什么 ...什么也不想做...... 好像压力锅快要爆炸........

好人从来不好做,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是不好人. 只是比较不好,还是非常不好. 日子久了,看着这些虚伪的人,总是莫名地想要呕吐,不时还恶心. 装作一幅天使般善良的笑脸,说着一咀的好话.. 头头是道, 仿佛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连自己有时也被这些蒙骗,以为自己是恶魔的同伴.曾几何时,我是如此看待, 即使身边和他更熟悉的人,前辈们提醒了,我以为只是见仁见智..如今我醒了, 我认同,他们说的都是对的. 没感觉的人,只是他们还没尝到那滋味.

我不禁问了上天,为什么
他也怜爱这些罪人?我又是做了什么比他更罪恶的事情,让我落地如今这种结果?我依然耿耿于怀.这是不可磨灭的阴霾,我不想欺骗自己.这样我比较好过


无语问苍天.眼泪默默滑下我的脸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