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uly 30, 2010

流离浪荡的一天

今天凌晨不记得几点从图书馆回来,不过是在midvalley的。两点多才睡, 可是五点半就起来了。。。十点回到大学,真的不知道要混去哪里。最后又进去图书馆了。谁知道。。。。没有网络!!!!!!!!整个小时都连不到,最后就撤了,去了课室。爽~线很好,空间又大,冷气刚好~

十二点junior 来meeting fac9 的事情。昨天有看到我的junior练习,还可以。。至少我满想看的。。哈哈。。跳好一点!! 加油!觉得今年的junior不错,态度正确。可能去年没有太多时间和今年的第二年接触,可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他们还没有很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的fac9 快要来了。可是我们的batch都要rm45唉。我系友说得对,咱们一班人去clubbing就好~哈哈哈哈!!!本人绝无异议XD。但是junior很可怜。。

但是重点是,我们完全被忽略了。现在都不是junior主动找senior了,反而倒转了。天啊,何谓尊师重道?

因为场地原本说是在bangi eq,但现在改去oriental crystal kajang了。我不喜欢。。。我不要。。。我1st yr时在residence uniten也很好下咯。。不过也贵下。

然后看到rundown,好笑下。我的direct&the gang坐我后面。 因为我们问fac king2nd yr给多少,他说rm45. 3rd yr rm40 , 4th yr foodscience也是 rm40. 天啊。。很明显我们真的被忽略了!!!!!!!!!!!!!!!!!!! 因为lifescience只有我们4年. 不过...

看到rundown里 free dance是 10点开始。。由于我和3rd yr 没有很满意。那个3rd yr junior就说你10点去就不用钱。。因为是free的dance .. 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
 
我喜欢今年的新生~感觉很像同学朋友,没有压力。。。不过本人是坏人,优点是喜欢欺负别人,尤其是我的朋友。趁你还没变成我朋友,不想被我欺负就不要跟我说太多话 :p 。我不是好榜样,没有好成绩,不活跃。所以我说的话只供参考,请别尽信,因本人也没完全做得到,突然有点心虚,都是你们害的。我只是默默无闻的某某人,原谅本人没出息,但请勿模仿此不良行为。

唱k,吃饭,逛街,看电影,clubbing请打我手机,无任欢迎 :)

我很想睡啊!虽然今天在大学一整天但什么也没有做,一直pps。。身体很累但是精神奕奕。 今天可以说是肉体去了大学但是灵魂留在床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