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July 17, 2010

第一个没有足球的星期六

仿佛世足过了好久,却是上个星期才结束的。大家都在不停地找节目来填补没有球赛的空虚~ 大家先休息一下吧。。英超联很快就会开球。。

今天好像一个礼拜没睡过,睡好多,不过很早就起来了。本来是计划了要去broga hill的,昨晚却倾盆大雨,学长说如果下太久就最好不要去,最后我们就没有去了。所以,今天一早我就有时间去巴刹买蔬菜,水果了~哈哈。。还买了早餐。好久没有吃早餐,虽然开学一个星期了, 每天都很匆忙。放假的时候更是三餐变一餐~(请勿模仿此不良动作)

下个拜一就要选论文题目了,有点迷茫,不知道要从何下手,虽然找了资料,但是看了都不懂。之后还要做proposal, 但是我喜欢我系友那句:从第一年开始我们就blurblur的什么都不懂,最后却又不知怎么地过了关。

是抱着太过于得过且过的态度,还是顺其自然,乐观去面对所有呢? 只想做好自己,希望没有浪费人生,又快要长大一岁了。。好想回到十七岁啊。。。

午觉时做梦梦到我的幼稚园,不是我读的幼稚园,是我拥有的,哈哈。。会不会梦境成真???没有很多学生,但是都是天真无邪的乖宝宝~  好可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