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July 25, 2010

变发术















我头发从泡面变成意大利面了 。。 哈~ 头很大。。。
很懒惰写字。重点是我把头发盘成一粒整齐的球 :) 。。很累
下个礼拜要去染头发~ 我应该留直头发还是卷的?直头发显得我的头和脸很大。。大饼脸 :~~~~
快点留言给我!! 谢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