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如果今天是美好的

如果今天是美好的,我害怕明天的到来。太完美的一切,当一切不再完美,更需要勇气去接受。

前天,跟教授谈好了题目。一切开始进行。

昨天,很忙碌,很生气。和两个教授乔好了时间,只要其中一方允许,就可以更换上课的时间。
也问过了大部分班上的同学,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
最后,其中一个教授同意了,房间也安排好了,通知了教授和工作人员,在班上宣告时,却杀出一个程咬金。理由却是她会连续上五个小时的课。当场全部人傻眼。
好没关系,乘教授还进来,问她什么时间可以,好,同一天,但是退迟一个小时,或是星期三,但是星期三大部分的有上电脑的tutorial.唯有拜四可行。 现在只等有空的课室。不然就照之前的时间表。

后来我很气。你妈的。第一,为什么只是再上多一个小时都不能迁就?第二只有你一个人的问题却理直气壮?所以现在不再有少数服从多数了。第三为什么为了一个人却要我们59个人陪你上早上八点的课?

回到家我更气。 我思绪清楚了。 本来两点就有上课的,本来你就是要上五个小时的课,你是怎么这么理直气壮的?还有为什么你后来只坐在那里说出你有空的时间,后来却又是我们去找房间?

真是吃力不讨好。 钓雷脑无

百忙了一场,晚上又赶去kl找我亲戚,来回塞了三个多小时。昨天六点就起床了。十点多回到家,还要洗衣打扫。两点多才睡。

今天又是六点起来,忙了一天,什么都没做到。

明天还是六点起来,更忙碌的一天。

预告篇:我的sotong系友 抗战记

Squidward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