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每日一词->折腾

我无法用其他形容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这两个字完完全全,非常贴切地反映我的处境。我很累。累到我不想写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很折腾的一天。忙不完大学大大小小的事,回到家感觉整座山涌着压下来。上天却让我奄奄一息。。。。。。鞋。。。。。。。。。。。。。。 我可以要一天超过24小时吗?

鞋字半边难;鞋字半边佳.是难还是佳?我想是难佳.

昨天一早最佳的事是我同学帮了一个大忙。昨天最后最难的事是这件事还在延续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