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uly 16, 2010

还抱怨什么?

我只能说,上天真的很眷顾我。今天拿到了论文的教授名单。前一分钟,我的系友还跟我说我们可能会拿到一样的教授。我们还预感会拿到那几个教授。名单出来了~天啊!好邪,我的mentor,我们的预测名单,就是我的supervisor !!!!!! w00h000~~~~~~~~~~~~~~~也是我喜欢的方向~我要做面包了!世事就是那么奇妙。

可能从来没想过要得到哪个,所以还蛮平常心的~既来之,则安之。

第一个星期,满轻松的。没有什么课,没什么忙(所以还可以update一下 )。

中午见了第一年生,年年都是一样,懵懵懂懂,一知半解,浑浑噩噩地就进了这一科。一样的想法,一样的问题,果然是遗传的。。 哈哈。。不知不觉,也不知道是怎么挣扎到今天的,最后一年,的第一个星期,也许一眨眼,最后一天转眼就到了。过去的辛苦,历历在目,不停地提醒自己;过去的快乐,存在心底,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