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的sotong系友+外加号外

话说,上个星期五,我们各自拿到了论文的教授。sotong的屋友,小V第一个拿到大奖,因为她可以说是拿到很多人的心水。过了我们的"最受欢迎”教授排行榜前三名后,还没看到我的。这时sotong的家人都拿了,只剩我跟她。
她:我预感我们会同一个老师。
我:我有预感我们会拿到Y/M。

Y的里面没有我。。 没过多久,到M了, w00h00 ... 是我!!!哈哈哈~ 海面宝宝之父。

而sotong拿到细菌皇太后...

这时,小V和我的名字也在里面。名单闹双胞胎,因为她有两个爸爸。一个是食肉兽,一个是海面宝宝之父。

因为今年通过会议,我们是可以自由更换我们要的题目/ 教授with valid reason .

名单揭晓完后,上诉的时间来了.

第一:小V必须决定谁是她亲生爸爸。好了。她选前者。还好我爸没这么乱。。 哈~

第二:sotong要改写命运。因为当天她妈没来。就是不懂为什么她酱想跟我做一家人咯。连亲生母亲都不认,跑来做我继姐。好啦,我爸看到她酱诚恳,就收留她了。

选题目了~这贱sotong还杀害他的亲戚海藻seaweed .. 就是要六亲不认就对了。把她亲戚的后代都丢进面团里烤成面包了。还要我们试吃 。 阿弥陀佛。杀你seaweed者非我也。罪过罪过。

这个星期一,决定题目了。星期三是交表格最后期限,不过星期二我们已经交了。就在星期三,突发事件发生了。 sotong的亲母来找她,其实前一天已经通知sotong要meeting只不过sotong拜五回家了。星期三细菌皇太后就跟她sms整个早上,希望有转机。甚至sotong要什么样的题目范围,她都能配合。她只要sotong回到身边就好。这时,sotong迷茫了。回海洋,还是留在陆地??

上完课后,我们回去办公室找资料,我也要跟我爸借cd.但是他又不在房间。这时,一个熟悉的物体在我们眼前飘过,太好了。他从program head,他兄弟房间走出来。我们当然追着去。进到房间后,没有要到我的东西。算了。然后sotong就给他报备。原来他也收到皇太后的电邮,他从他兄弟的房间出来就是刚商讨完sotong的事情。

sotong喷完一轮墨水后,海爸只问了一句 :你要走,或留,我们谁也没有权利。你决定你要的。你在猜sotong会说什么?????


坚定的说:我跟定你了!

ehemm .. 不好意思,没有这个剧情。

sotong鱿鱼如其名,是一脸blur blur的。 我在回想,海爸当时应该误会了sotong以为sotong很想留但是又怕得罪皇太后。不是。。她只是脸长那样罢了。。哈哈。。

所以,不管他有没有误会,他也可以感觉到,sotong没有想回去,现在的她很好。所以,他打了第一个电话,给他兄弟了,告诉他现在这个麻烦的sotong在这里。

后来,他再说,如果你难为,只要你不想回去,你就是under my supervision了。打了第二通电话:兄弟(我不能公开他称呼他兄弟的代号),你就照你该做的去做,说你该说的。挂断。

sotong又在担心,还有一关,就是麻烦,烟尖的巧克力魔头。海爸说:这他不了管,会议中我们已经通过了让学生自行决定。只不过他有他的做法。
sotong:可是之后他会找上我的。
海爸:但是他现在在日本。 (他做不了什么,除非他会分身。。哈哈)这件事他还没知道。
sotong:酱啊。。。
电话又响了,他兄弟打来。
海爸:你现在去见他(他兄弟)
sotong:哦。

之后她就出去了。。。然后,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手机响了,sotong跟我讲房间没有人,我说他搬了。
sotong就是sotong...她找不到他兄弟的房间==“。。她走去旧的房间。。哎哟。。人家他兄弟现在是我们的老大阿!!!!!

他电话又响起,他兄弟问那条sotong在哪里,怎么还没来。。(就隔几个房间罢了。。)海爸说她出去很久了,去找你了。他兄弟说没有人在等他。 挂断。
海爸:你朋友去了哪里?叫她去见老大。
我:哦。。她在外面了。。(如果我说sotong不知道还跑去旧房间,他会笑死。。我们这群老人,什么都没有update)

之后我也没事了,就出来了。过后sotong跟老大也很快讲完了,我说海爸要见他。之后的,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sotong很崇拜海爸了。偶也是,因为他真的很明白我们做学生的感受,还拼命保住我们。就是你很确定你要的,他都会帮你。

完。

这件事让我们看清清楚,就是无论身在哪里,都会陷身于管理的政治当中,党派是免不了,置身之外不了。

这个事件圆满结束了。希望以后的juniors,认清你们要的。远的:我们的国家需要我们。50年的马来西亚,政治风雨不改。80后的我们,经历了20年的我们。 今天看到丑陋的政治人物在报上,往后我们会看到的,可能是我们的其中几个。希望不要酱样衰,也不要遗传到。

近的:我们这一科,不再是被我们自己也看不起的一科。读了三年,最后的题目都不能好好利用自己学到的,想学的,想懂得,是不是很可悲?今天,我们改写历史。为我们争取,也为你们争取,不是不可能的。两年前,我进来时,那个senior就是这么的不幸。两届的不幸,终于,有例外了。也许真的是例外,因为据我所知,不是每个系友都成功。我真的觉得感动,也许你的理由多无法被否定,没有教授的拼劲,那份热忱,那份勇敢,你就得自我调适,现实的例外,几率是多么渺茫。他,让我们敬佩。不是因为他是我主任。sotong应该有最大感触。

很多事情,真的是冥冥中注定。这几天我很赌烂,因为时间表的关系,真的觉得要做到100分真的很难,因为只要一分做不到,你永远值得99分。就是因为一个人。

第一次,因为连续上课五个小时她很累。好。我不想再提详情。

世事就是那么妙。新的时间表出来后,原本在星期四的T课换去星期一了,原本我们想要的时间。之前没换,因为想把星期一另一堂 I 早课换掉,因为考虑到那I科的讲师比较容易,而且只需考虑他一个人的时间,没有其他讲师。后来换不成,1 是因为我上面说的。 2 就算时间推迟,但是没有课室。

好了。今天跟 T 科的教授讨论下个星期应该跟哪一个时间表。他看了记录,星期一的时间他也没问题。就是说,星期一, 早上8 点上了 I 科 到9点后, 下午3-5就上 T 科。 这时,该死的 ,同一个人又说要跟原本的时间。本来教授不想听,也不准反对,因为只有他一个人说有异议。好吧,就听他说。

你们猜,她说了什么理由。





她:如果换去星期一,那个gap很大。。。。拜四比较好。(因为拜一上完9点,3点才再上)

............................................

我们全部在流汗。。。。。 这。。。。是什么?? 我只有微笑。。。我不管了。。换不换我也无所谓了,白忙了我也算了,八点的科我都可以来了,每天只上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的科算什么?

后来,我们的小E站出来了。他讲中了一个point,也是我们的系友之前有提过的,教授也很buy,就是如果星期四整天不用上课,我们可以专注做lab.(因为星期一我们juniors有用全部lab,拜四还有其他lab可以用)

最后,上天把胜利判给我们了。星期四不用上课。真的觉得很妙。。。兜兜转转。。。option2 行不通,option1 却中了。

在这里,我觉得很内疚,因为让我们部门的那个阿姨辛苦了。我们一直吵她换时间,找房间,找到房间,时间又不对了,又再找过。。又要通知教授。我处理一次,都想打人了。她真的修炼到很高境界。

原谅我,真的做不到100分,只要做99分的,才找我。

很累。该回去了。这几天,希望可避则避。真的。。很累。。。身与心。。

我要解压。。。拜三唱歌,拜六狂欢。。。

1 comments:

mingfoong said...

谢谢你的努力, 我珍惜你的付出。 :)

还有还有, 你的博文好好笑哦,粉有娱乐效果的说。

趁着这个周末好好充电呗, 抛开一切的包袱, 去狂欢吧!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