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疯了

我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但是我现在很疲惫 !!!!!!!! 天有不测之风云........... 有一点被逼疯的感觉 ... 就在要离开之前.... 真是气死我了 ...虽然我没有一定要做,但是如果可以
我要争取时间... 虽然电话这头表面上我笑着呐喊我的无奈, 但是我的内心,既是内疚, 又是无奈 .... 为什么这样的 ...............



我老师说他要减压,藏到远远去,可是却没连带我们也一起减压 .... 我被他给气压了 ... 我不管......他最好回报我受的"委屈" ...............

最近有一种喜欢约在同一时间的人群围绕我身边,不是我很忙,只是时间不对 ...

明天,休息天 !! 但是会出席一个超有意义的晚餐聚会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