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July 7, 2011

七月七日晴

 上个礼拜和两个大同难得叙旧.......剩下的另外两个... 真的是一个南.. 一个北 ..  基本上这四个人 两个北,两个南 ....

傍晚有个人乘着等待时间给我打了电话..但是同时又有其他人一直打来救助... 所以我和前者的通话断断续续地....直到她的聊天时间到时了,就有待下次再续....

然后再脸书遇到通话中提起的到的美人鱼... 巧!看来工作了生活真的变忙了... 哦...我想起某人打来的用意是要恭喜本人找到工...谁知道本人还在待业中...哈哈哈....

看来各自都开始到轨道上了,当生活安稳平静下来了...就会开始怀念以前的欢乐时光... 无忧无虑 往后呀.. 到底有多远?但是感觉会很美好,虽然起步很艰难... 憧憬 !

哎哟...我想吖 我最亲爱的... 突然我想唱 k.....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