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July 31, 2011

八 ♥ 一

寂静了一阵子,又来到七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八月的第一天, 第一个星期一.

"寻工记"该告一段落了.从某大公司回来后,上天给我的不是困难,是让我强壮.也许我没有期望会得到那份幸运的待遇,相对我没有所谓的失望,灰心.然而是一份平静,得到的更多,得到我要的,新朋友,见识.哈~

当人生跌入谷底时,这意味着你只能往上爬,没有退路可退 . 所以上天让我在这之后安排另一个机会,然而这个机会来的刚刚好,一切就好像是冥冥中注定.. 那是一个忙碌的下午,经历高潮迭起.. 谢谢亲爱的和学姐,老爸,密友,损友 ... 让我不再犹豫..只管前冲. 犹疑只让人却步, 害怕, 迷茫, 所以我放手一搏, 踏出第一步 . 我不能左右别人对于我未来的看法,我只能决定我未来的去向. 顾虑和流言蜚语让我不能自己, 但顾虑和流言蜚语绝对主宰不了我.

之前我说过, 天时地利人和, 我想我又遇到了.当别人不懂珍惜你的时候,总有某人在某个角落等待着你, 是上天的眷顾, 让我又遇上了.

惜 ♥ !

X O X O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