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暂时。休息

匆忙的一个星期,

反反复复,


难得的假日.

我逃离忙碌的生活,


太多太多的事情,

忙不完的事情,

解决不完的事情.........
时间从不跟我妥协.

我放纵自己,

去找不到我的地方.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思考,

不想醒来,

只想放空.

突然起来明天要开会,

可是我早已不在那个地方.

没有太多的解释.

不需更多的道歉.

我想他会体谅,

在这两难的困境,

我需要的是冷静.

上天奇妙让后来的安排,

变成顺理成章.

这样的眷顾,

却让我感到错愕.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