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是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有些人,他们会在不自觉地情况下,或者他们的表达能力,有点不能正确的传达于我这种阶级的人.

对于他们高收入,或是家庭背景比我还好的人,有时,或者很多时,让我很不能理解他们说的每一句话,特别是当这一些话,都牵涉金钱. 很多时候金钱对他们而言真的只是粪土,在他们的世界从来都不会有《挥霍》这个名词.所以,当他们用金钱与你对话时,久而久之,对我来说,那都变成了一种耻辱,也许是我不懂,我不活在那个世界.尽管如此,我还是爱金钱,但金钱不爱我,也能这样说罢了...

也有一些人很可悲,
就是拥有很多金钱,却没有爱.或许很可笑,当你能正确的替他们利用他们的金钱,让他们感受到爱,再多的金钱,他们无怨无悔愿意地让你花.. 还会对你说遇到你他们很幸运..不懂是谁幸运..

也有一些人每天都为金钱东奔西跑,也许错失了很多机会,流失了青春,遗忘了回忆,忽略了身边的人... 某天当他们拥抱着金钱,却发现如今的金钱都换不回来那些遗失的曾经 ..

今天某些很多金钱的人说了一些让我很我不安的话,我自认很现实 但是我还是有我的底线. 这一次我生气了. 

是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请不要用你自以为是的眼光去衡量别人的能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