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March 2, 2012

天下男人一样_

最近我进行了一项调查, 问了我身边的男性友人们同一问题, 结果99 % 答案都是一样的,除了我


爸爸.

哎.. 失望... 我说不管是女孩还是女人, 我们都要独立, 你男朋友/你老公, 你永远都不会是他心里的第一位.

今天风水师说是我全年最好的一天, 我说今天可是折磨够了. 好可怜的一天 ........ 可怜到竟然没有人和我吃晚餐 .. T___________T

即使当时的局面好残忍,好没有人情味,我忍不住眼泪,但我忍住了不让工作上的伙伴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即使好残酷,好委屈, 我都可以让它过去 .... 也许我又向成熟EQ迈进了一小步,不管上司怎么对你,你都不能说出来,以自己的看法来评价他的个性 ,因为这样只会让别人去评估你的职业道德.

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我的决定很天真 ...... :~~~~~~~~~~  我也不懂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说我不应该那样,我却做了;大家都说我离开是天经地义,我留下了...... 是不是开心了 , 我不懂 , 我是不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的人, 今天我确定没有后悔这样的结局 , 现在我很自在 , 也许我真得太善良天真 ....  大家就静静地支持我好吗?

谢谢那些半夜不能睡就因为我死都不挂线的人 ; 
感激那些浪费钱短信回我给我建议的人;
谢谢那些明知道我很烦又不善于拒绝我的人 ;
感激那些不能帮我什么但是陪我吃饭的人 .....
果然患难见真情 .....
谁说不能友达以上  ... =D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