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rch 1, 2012

三月

神啊, 你可不可以现在让我的明灯的网路好一点... 我需要有人给我指点  ..!!

我很无奈... 我很贪心... 其实我没有很贪心,只是有点现实.



现实-贷款,账单每个月都准时到家. 

今天不吃午餐,明天推掉电影, 后天假装生病, 还有什么借口,不让自己花多一分,不让自己那么可怜

有些人,会省一点, 用少一点钱.

我是会找更多的钱,的另一种人. 

是逃避,还是争取,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是不是争开眼睛,明天就会有答案?

我懂我让一些人失望了,我也麻烦了不少人.眼泪流过了,挣扎很久了,思绪和视线一样模糊不清了.不懂想怎么了. 

如果上天真能听见我,您听见,看见了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