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rch 29, 2012

♥ 《爱》

wwwWoooOOOOOhooooOOOOOO ~~~~~~~~~~~~~~~~~~~~~~~~~~~~ !

我很期待看这部电影<爱> ...因为有帅哥s :X ....  (偶像实力派) .... 其实是因为故事太吸引我 ....


又很幸运地被抽到 ~ 由Neway 送出免费两张戏票 ~ 啦啦啦 ..... 之前某人叫我参加另外一个电影的但是抽不中 .........

这一次准准地抽到我了.... 嘻嘻 ...... 

是在 TGV兑换



好像每個人都懂,又好像每個人都不懂…。

愛,這世上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事情。


文明發展至極致,我們過著不虞匱乏的物

質生活,應該很快樂,應該滿足。但為何
每個人的內心,卻像破了個大洞,裝不滿
餵不飽?每個人都寂寞,每個人都在歷經
這無奈又無助的的生命現況。

這世上有沒有一樣東西、一個對象,或者

一種感受,可以填補它?可以治癒它?

愛是那個答案嗎?


如果是,它又是甚麼?


它又在哪裡?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网 : http://2012allinlove.com/tw/detail.php?id=38 


我今天心情跌到谷底 因为我身无分文 这是缺乏金钱恐惧症 ? 非常不安...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