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星期四, 还是一个人,<等你>

今天突然发现每逢星期四我都是一个人,放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 再上一次和别人一起的吃晚餐的星期四, 我记不起了...... 好像每逢星期四身边的人都很忙 ...

忽然不寒而栗起来,这种感觉很恐怖,很空虚,很讨厌,也很无奈 ...  


本来打算和友人一起晚餐,可是工作的疲倦度让我提不起劲,工作不顺心让我很想隔离自己. 
最后却后悔了, 不但一个人, 也不知道现在应该吃什么..

原来尽管在潇洒,我还是害怕孤寂,尽管人群中再繁忙,我宁可喧闹,也不愿一个人... 需要陪伴,即使只听到声音 ...

若即若离的感觉 .... 很让人抓狂吧 ....



一句让所有人都__不了的 - 你是甚麼東西 傷透我的心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