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今天我很好

早上忙得不可开交... 又是一个早午餐变下午茶,穿越几个繁忙到让认发疯的大道 的工作天. 难得放工欢乐时光,却扑了个空,某人要出国,又有个某人还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大家都很忙...

某人在为未知数的新环境不安, 某人在为不能释怀的过去式挣扎 ...

大家都各自的忙着...

很多时候,看着,听者, 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 .. 我也懒得把我的情绪发泄... 如果有心者不在乎,何必让其他无关要者牵扯进来..

今天她让我醒觉某些事情,事实, 我们是值得更好的. 曾经,曾经,永远,都只是过去式 ... 某些情绪把它收在某角落,也许忘了,也许某天忽然发现,总不必此时此刻让任何人知道.. 

忙碌,生病,让我沉寂一段日子... 负担让我喘不过气 ... 别人再怎么评论,再多的澄清解释只显得自己无稽. 不为别人的舆论而活,只要活的比他们好. 小资女孩要加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