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天灵灵,神灵灵

郑重声明,请以毫无杂念的心态去阅读此文章,以下此文并不牵涉任何宗教课题.

今天我被逼上了一堂神学. 本人是佛教徒.. 但是只要有神助,不管你是上帝还是阿拉我都照信.



今天我同事说了一个让我们都很无言的故事,就是祈求上帝,然后上帝果然打救了他们.

我的感想: 上帝啊 .. 我怎么祈祷了这么久你都没有听我的请求.... 让我的愿望实现吧....别再折磨我...


今天我没有说一句话,好像有轻微忧郁症.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