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February 5, 2012

Life. Life?

" This is life. " -一句很简单就可念出来的英文句子, 在现实生活中乐观地这是一句很激励人心的话 ; 悲观的会是一句绝望灰心的话.

昨天把超过一个月的薪水给花了. 今年第一个月的薪水还没拿到. 终于下定决心把车给下定了,彷徨可是还是要面对.
负债一族   
我还在争扎要买白色还是银色,因为本人一年洗车一次  =.=

Photobucket
护肤品又是时候给填补了...


昨天睡到自然醒.可是我的梦可是噩的很 .... 叹 。。。。

昨天我仿佛回到上个星期的心情, 昨晚和一个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同学捞生去. 从回来工作一个星期里 我想昨天是我开始有点清醒的. 没有压力, 没有拘束.

I ♥ lou sa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ake 2

Photobucket
take 1 : without smile, he said he worried too killing handsome .. lolz !
Photobucket
the power of fat
Photobucket

昨天是立春,龙年就是昨天第一天 . 龙年肖兔的运程会有贵人, 事业有成, 我期许我努力会种瓜得瓜  ... 我期许一切都熬过去...

我连看八星报喜都会哭 , 我想我的正能量都没了 .........

快要元宵节, 我要抛柑. 捞生的时候连我同学也提议我应该嫁个有钱人最适合不过... 那我真的要诚心诚意去求神拜佛才行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