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何去何从

好高潮迭起的一个星期. .. 还混乱在前天的状况,今天就收到最后通知 . 不过在见客户来不及回复了.

目前这份 工作 ,也是第一份 工作, 也是不知面试了n份,大概十二三有了,还要面试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后就要决定下个星期立刻上班.

这一次,申请了一天,第二天就面试,这个人很好,因为我改了几次时间,原本只是一次,可是后来突然生意谈成了,客人聊起来了,结果一迟再迟. 所以也带着很复杂的心情面试去. 没想到在这种该死的时刻竟然close到sales..... 狗屎运 ...

今天是第四天,接到未接来电,也许是叫我再去一次, 那天还说下个星期会同知(场面话.以后如果你没有收到 就是你可以再努力找找别的) .

忐忑

基础待遇和我目前没有差别,只是津贴是非一般地多,帮我养新车... 足以满足我物质 上一切的享受 ..基本上可以唱更多k,happy hour gao gao ... 工作性质相对的起步会是更辛苦. 所以物质是拿来填补我生理上的损失.

命理学来讲,这个新的公司..工作在里面会非常地压力,即使赚钱, 钱也不到员工手里.  

相反目前这间公司,公司不见得会很好,可是在里面工作的人都会前途光明... 

再比较我的八字, 我的贵人应该肖羊或牛, 我忘了问面试我的人肖什么. 也许我应该问我的客人他肖什么 .... 

天啊 你干嘛作弄我。。。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