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真是糟透了

昨天一早醒来就收到这样的通知。。。还真的希望只是发梦中。。。


今天一早更劲爆。。。 老板八点就打来。。还短信。。。 我要疯了!


(*修正:我回"我讨厌你",是因为那天没有上课,晚上又有活动,不过之后他有安抚一下下...)

但后续详情, 我有保留。一番轰炸他的短信箱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我要哭了。。。。怎么人生这么荒谬,这么崎岖的事情就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出乎意料。。。以为试验做完,就可以平风浪静的毕业。。。。总是要有预计不了的意外会发生。。。。 我不要这一切。。。。 无论我怎么说服他都改变不了。。。

怎么这样。。。 天啊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