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最强电影. 最强初六

我朋友请我看了《最强喜事》。。。还请了我吃晚餐。。。。。这样度过年初六应该还不错。。 。

我比较期待看这部贺岁电影,其实没有看过预告片,我家乡也没有上映。可能。。。
是比较想看古天乐吧?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满搞笑下。。。。 《忐忑》。。。从此,这首歌就一夜成名了。。。。

到现在那个片段还不停的缠绕着我的脑袋。。。。搞到我忐忑不安。。。

这个新年过的真的很忐忑。。。很无聊。。又好像没有太过无聊。。又算不上很热闹。。。

明天是人日。。人日。。应该如何度过?

今天心情很复杂。。不懂为什么。。。

我需要平静。。。

1 comments:

AnnaYJia said...

我原本也是很期待最强喜事的~可是看了后却觉得还好而已。。可能是因为看了 I love hong kong吧~ I love hong kong 超爆笑的!建议去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