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感情如衣服 。。

刚和系友看了电影回来。。看后感迟点才发表。。。 不过看见这篇。。很想分享。。。是原文转贴.


" 新年期間,和同學相聚,在互聊中發現,短暫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無論感情、事業、家庭、經濟……都改變了大家的看法與觀點。



曾經,我有一個很要好知己,無所不談,同學常形容我們“孖公仔”。可是忽然有一天,一覺醒來,到了學校,彼此像是有默契似的,不再黏在一塊兒,也沒有了共同話題,日子久了就漸行漸遠,變得很陌生。
曾經,我也很傷心、很困惑,為什么會這樣?間中發生了什么事嗎?長大后,只好以緣聚緣散來解釋彼此這段友誼,心情才好過一點。"
 
某部分我觉得是一样的感想,后面有点不一样。 不是说讨厌了。。厌倦了。。只不过当两个人连共同的话题,两个人仅有的回忆都不想再提起了,这种冷的场面,真的很尴尬。

彼此连少许要约见面的借口都不想多说,联络号码也给删除。。虽然那号码已记在心里。。见面的活动也仅在和几位猪朋狗友买醉的范围里... 我也不懂从何时变成 如此.. 有时觉得很刺激,的确,我们都懂怎么都是这几个人而已,我们把彼此看在眼里,从不说口。白天我们若无其事的,坐在一起,眼神不曾有交流。仿佛凌晨的买醉只不过是梦一场。我不懂,也不曾过问。有时觉得很心虚,毕竟我没有要求其他人不能出现,但是这些其他人就是不会出现的。


刚才的电影里,男主角害怕与女主角联络,把对方的号码保存为<别拨给她>。。太讽刺了 ..


"一種體悟──感情有時像挑選衣服,在買那一刻你很喜歡,可是過后越看越不順眼,最后打入冷宮。朋友,你滿意我這樣的比喻嗎?"

我是你的衣服,还是你是我的衣服?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