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May 29, 2013

那些我很冒险的梦


最近我让自己很忙很忙,该忙的很忙,不该忙的我也让自己盲目地忙。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去,明早又很早地出门。。只有工作和睡觉。。。一直重复 一直重复

当生活失去寄托,只有工作,忙碌是我最佳良伴。当我停下来的一瞬间,发现自己好空虚,回想不起忙了什么,为什么忙。。 空洞的让我恐惧。。忘了多久没有和密友通电,简讯。。 仿佛脱离了生活圈子好久,不懂怎么和外人沟通

我积极生活,发现现实好残酷。我想逃离现实生活,我想简简单单,朴素地体验生活。。。于是我计划一个人去旅行工作,也许很多人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认为这不是我,偏偏天秤座就是这样倔强。一个学姐让我想通一点,随着时间,我们还是会独立,即使你多不愿意。

希望这份动力和热忱会一直推动我的逐梦记。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