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May 28, 2013

筑梦。逐梦

这个星期每个人绝对压力爆标,因为这个月没有达标。 

说着说着,我们每个人都有一股不想工作的冲动。 我提出我们一起去旅行工作... 

只可惜,他们结婚的结婚,订婚的订婚,都是有家室的人,除了我 。。

虽然他们也回味当年二十六岁的他们,我也不禁怀念那时二十四岁的我。

大学刚毕业出来,大无畏的我随便找了一间公司,一做就快要两年。年轻就是本钱,从来不想太多,没把吃亏当一回事。

当年纪大了,经验多了,发现其实适当的报酬是应该得到的。因为我付出的不只是我的劳力,还有我的青春。

当你离开一间公司,它不会因为失去你而倒闭。总有某人可以取代你,而公司从来不会珍惜一个离职的员工,因为你它从来不欠彼此。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来到新职场,遇到好多好人,都相处的很好。

可是发现这个行业,金钱可以蒙蔽任何一个人。一不小心,就会被金钱吞噬,然后泥足深陷。

我害怕我不自觉变成那样,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守住自己的原则。

我知道,所有人看到都是表面的我,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捍卫过,反正你们认为我是那样,就随你们开心。

说起逐梦。。。看来我是摆脱不了让别人觉得我是独行侠的印象,连新朋友都觉得,天掉下来,我都可以扛得住,我就是这种女生。我说我只想当平凡的家庭主妇,他们笑翻了。。

最近有一个人也会活的很好的态度,可是今天崩溃了。。。 一点都不好。。 我很累。。 

电灯已经坏了两个星期,还是没有修。。比起两年前的我,也许我早就修好了。。

可是今天的我,想要找个人给我修好。。 我不想这样独立。。

好想好想回到小时候。。。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