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Stmike 07's gathering ( 7 ) - 18/12/2007

原本说好要来个 bbq .. 可是地点又找不到, 不是没有地方,只是麻烦别人就是不是那么好。。原本我想去我家弄的,可是我家又没有炉,叉等等。。。又怕那些男的去我家很无聊, 因为我家没有电脑,又没得上网,到时他们真的是来bbq 。所以我就弄了个晚餐,去一些特别的餐馆,而且有冷气的。大家都赞成。 最后我们就去了indah 一间新开的台湾美食馆。

我订了十个位子,原本是要替alex , yee fui送行的,因为他们最早走,要去旅行,谁知道他们两个都没空。 最后yeefui只是来了一下下。

 

晚餐后。。我们又去了唱歌。。。。离开餐馆和encore 之前我们都拍了照哦~~很美一下 ~~ 呵呵。。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