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总结~

好像写了不少 ,可是又好像少了什么的。。 模糊的记忆。。。我尽可能把我记得美好的回忆都写上来,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分开半年没见了,觉得这次的见面大家都更珍惜彼此的友谊。。我很难想象接下来的日子,人数会不会变少,但是我们从没到齐过。。即使如此, 较熟的那几位standard people ..我们也可能很久才能在聚在一起,大家都各分东西了。。。希望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的reunion大家尽可能的出席 。。。

 

 

模糊的记忆

我很想记起

我不曾忘记

也不想忘记

时间一去不回

只留下美好回忆

和坚固的友谊

但愿友谊不变

你我永远铭记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