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我回来了。。。 但一样会想念你们

昨晚离开了我的家乡,又回到了这里。。 。心有不舍。。但我又想念我的电脑。。可是。。不幸的是现在我面前的荧光幕竟然坏掉了。。x的。。 我的电子用品总是接二连三地坏掉。

 

我的同学昨天早上也去了吉隆坡, 不过明天就会去了。原本约好和这里没回去的旧同学刚才出去, 可是时间真的配合不了了。。 新年再见吧 ~~ 圣诞快乐

 

其他还没回去各大学兄弟姐妹们。。 还在家乡。。还能在圣诞节聚在一起庆祝。。 不过圣诞过后就陆陆续续的回去 。。大部分都在27 , 30 , 31 离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