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Stmike 07's gathering ( 10 ) - 21/12/2007


早上七点多。。。我sms mak goh , 他说他没睡。。 还真的没睡的列。 我还以为他们睡不醒, 原来是vb装睡不醒。。害我等了这么久。。 大概九点多我们才到sim sim.

stmike gang 的作风依然没改, 说八点, 实际时间对他们来说是九点。。。总是迟个半个一个小时。。。

 

到了那里, 我打了电话给ken keong ,自从第一次的聚会后他就没出现过了。我打给他时他还朦朦胧胧。。。 想装睡。。我恐吓他如果不快点过来我们就去他的家, 他立刻起身说即到。 哈哈。。 因为他的家真得很靠近下。 过后他还真得很快就过来了。原本那天下午我们也约了去唱歌, 不过大家都累得说话都没力, 只怕去到那边不是唱歌,是睡觉。后来就取消了。 

 

那天早上我以为我约了早上十点洗脸,mak goh 载了我去那边是才发觉是下午三点。。 天啊。。。 那时又下雨, 我没车回家。 幸好ah loong刚巧去了对面的giant , 我问他如果过后是回家的话我就跟他的车。。。好险。。。 然后下午唱歌的是取消了, 我就去了洗脸。。 晚上大家都没出去。。 因为他们以为那天是冬至, 其实不是。。不过大家都是没出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