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2008 要来咯~~~~~~~~~~~~~

突然好想喊着一句话~  2008 要来咯!!!!!!!!!!!!!! 

 

 

很兴奋?也没什么。。。 只不过2008还没来我就要去上学了。。。显爆!!!!!!!!!!!!!!!!! 又是辛苦的日子了, 为什么要有考试?考试又是为了证明什么? 在这个国家我真得看不到他的教育系统对人民有什么贡献。。。 天啊。。。。。 救救我 !!!!!!!!!!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学业猛进,因为第一次的成绩烂到爆。。。大学的考试真得不简单。。。科目真得太多了 。。。 苦啊。。。。。

 

我也希望。。。。。。。。。。。。。。, 认识更多的朋友,活的更精彩

 

新年的到来, 果然感觉到喜气洋洋。。。

 

 

突然想唱一下 dak dak lak dak dak dung chiang dung chiang dung chiang ...dung dung chiang ~~

 

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也祝福我的朋友每天幸福快乐 。。。。 好期待新年哦。。。。 回去要跟大家再唱歌喝茶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