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mike 07's gathering ( 2 ) - 10/12/2007


星期一早上, 前一晚我就收到了tze tze 的短讯, 说第二天10 am 去四哩的kfc 聚会, 我没想太多, 原以为是跟stmary 的同学, 也刚好没事做, 也一直已经很像约他了。。所以就答应了。 前一晚原本约好了ah loong他们谈一下bbq的事 , 但是最后泡汤了。。收到那个短信后,我也forward给ah loong 了。

由于那天一早我就出去了, 我也事先告诉tzetze 和ah loong我会11点过后才到。。 大概11 点。。 我就到了kfc.. 看见tze tze , lam lam , ying sien , tan guan keong , jeffrey ,jason loke , fu goh 和 vb .. 还真的没想到最后那两个人酱早也会泡头。。 哈哈。。 

 

过后,很突然的simon短信我问我那个晚上有什么搞作。。我说你决定咯。去喝茶咯。 过后。。 他说不如等下也出去吧。。我想。。酱临时可以吗?又不知道要联络谁。我叫他自己联络人马。。我随时奉陪。。反正我也出来了。。也跟不少人在一起了,不久他就打回来说已经联络打几个小猫了, 我这里也有几个小猫。。然后他就从家里出发。原本约在两点, 不过大概12.30 我们在kfc 未免坐了太久了吧, 而且又没有冷气。 所以决定先去 QQ, 把时间改去一点 。

 

其实那时也还没决定要去那里,因为lina在indah 的另一边,那边是新店, 大家也没去过那里,也有打算要去试一下。。不过我们还是现在QQ集合, 然后才决定。 我跟了ah loong 的车。。去到了那里, 坐下之后, 我们就先到先等。 去到那里, simon 又没有载到人来,原以为他会载tiger, 我也没越到什么人, 约到的都是出来了的,都不用载, 何况我又没车,约到了我也再不了他们来。 不过后来tiger打来说他也来,simon就去载他了。  他说陪他去载人, 反正那时也没几个人在 QQ , 我就跟他去了。。 过后!!!!!!!!!!!!!!!!!!!!!!

 

就是这个时候。。。车开了。。simon电话响起。。在转出路口时。。。话讲得兴高采烈时。。。。。。。。。。。。。 突然冲出一个穿白衣,驾motor的肥马来猪公。。。。。。不用多说。。。 他干的"好事" 。。。。。驾车时使用手机,罚款 RM 100 , 然而这条粉肠的车牌过期几个礼拜都还没弄新的。。 最后就说爸爸拿去jpj renew 了。。haiz ... 然后他身上又没小钱, 我又没遇过这些事情, 那个猪问我们要saman kah ? simon就说saman lor ... 那个猪又说: kau mau saman atau mau apa  ? 他妈的。。。 我真的想拍下他的罪行, 我的隔壁邻居是traffic head , 他真不知道死。。我们的政府实在腐败!!!!!!! 最后simon说要给他rm 50 ,我说不必了, 我只拿了 rm 30 , 那时我们停在路边, 我把钱包拿出来时, 那条猪还紧张地说,turun sikit turun sikit 。。 pkm babi u .. 又要吃钱又要怕。 我把它的名字记下了 , 叫 RAMSUN !!!!!!!!!!!!!!!!!!!!!!忘了记下他的编号。。

 

后来。。给了钱。。我们就走了。 原来打给他的是我们的朋友,ketek .. simon说他打来不知是祸还是福。。 哈哈。。 久久不打来, 打来却让他破财。。

 

过后我们就去了载tiger .那时我一路上打给mak goh ... 可是咧。。 这个人又还没醒,又不接电话。。不知打了多少次了。。。原本在交通圈要回头去载他了,他还是不接, 最后我说不要理他了, 就算去他家如果有人在家,他就会有车, 如果没人在家,他又没醒,在外面等也不是办法。所以我们就直接去QQ了。。 

 

到了QQ ..还原本想改去jesselton ..可是ahloong 他们已经叫了东西, 所以我们就在 QQ好了。车泊好了, 坐下来后,我SMS LINA 叫她过来这里好了。。 可是她那时没车。。 我们又刚坐下,就看哪位先生车手去载他咯。。 最后 , simon 去了。这是他就说来个人陪他去, 啊不然等下又遇到traffic就赌烂了。。 呵呵,, 然后我又去吃车风。 

 

载了lina回到QQ后。..坐下不久。。。。。simon电话又响了。。。 这时是mak goh打来的。。。他说他没有车。。simon /dweng .. 过后我们的人越来越多,后来ah loong就说轮到他去载人,lina就陪他去。

 

终于我们就坐在那里休息聊天。。。这时。。tan guan keong跳出来说,chai yee fui没来的。。我没说什么。。如果再约的话,我想那时他也是在睡觉。 我们还开玩笑说,派某某人去载他啦。。反正一轮载一个人,就在这句话结束后,还来不及回过神时,tgk把电话递过来,对着vb 说 :chai yee fui 问你可不可以去载他? 

 

我们当场笑到滚地。。。。。。。。。。。。。。。。。。现在回想还真的还是很好笑。。。。。

 

不过还好ah loong去了载mak goh,应该没酱快回头,所以就打去叫他去兜yf ...真是趣事连连。。 超搞笑。。。

 

最后。。。。大家都到齐了。。。。原来他们有收到sms说那晚也是有去subway的。。好咯。一次过全部人都知道,不用一个传一个了。

 

大概五点多吧。。。我们来了各大合照后就回家。。。。

 

这次的出席的有 :

 

1.我

2.lina

3. ah loong

4. tiger

5. simon

6. mak goh

7. fu goh

8. miah

9. vb

10. jason

11. tze tze

13. jeffrey

14. tan guan keong

15.chai yee fui

 

 

不过jason , tze tze ...先走了, 合照里没有他们。。

 

 

晚上的subway聚会。。。 待续。。。。。。

 

 

 

 stmike 044

 

 stmike 045

 

 stmike 046

 

 

 

 stmike 047

From left to right :

 

chai yee fui , lina , waiyee , fu goh , mak goh , ah loong , VB , miah , tiger , simon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