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Stmike 07's gathering ( 5 ) - 14/12/2007

早上十点 , 原本这天ah loong他们说好要去gomantong, 而我没加入。 我就跟我的家人去了sim sim皮蛋饺。很巧的, 我下去sim sim时,在医院附近转下sim sim 时,mak goh的车就在我的车隔壁 , 然后我又看到ah loong的vigo上着北路, 搞什么啊。。在sim sim那边又很巧的又遇到邱品杰。 我告诉他们这天去gomantong ,后来他联络他们却改了时间。明天才去,因为当天下雨。 之后 simon 又突然来电,说要去喝茶。。我又说他们去gomantong,我们俩喝什么啦。。后来原来他们去不成了, 要找地方吃午餐。结果我们就去了grandview.吃完午餐。。。。才十一点多。。无聊的我们。。。真的不知去那里。。。不知谁突然说去唱歌咯。。。然后。。。。。。。我们就一群人又去唱歌了。。。

 

去到那边。。。 还没到十二点。。那天又是星期五,还没开。。。我们等了一会儿,然后就进去了。。。我们先给了两小时的钱,后来一点左右,ah loong有事先走了。 无所事事的我们继续唱。到有人来问要不要加时,我们在加两个小时,因为一小时才RM3哎。。不唱白不唱。大概一点多,ah loong忙了回来。。我们又多一个人了。 差不多三点多,我们够钟了。 离开之后, mak goh带我们去一家吃冰的店。。。 蒙查查德我们不会去。唯有跟车,可是那天又下雨,我们还真的是够应节。。我跟了simon的车, 兜了一会儿。 在育源中学隔壁那栋楼, happy 那间店的前面double park问mak goh那间店在哪里。。。。原来。。。。。。 那间店就在我们眼前啦猪~ 就在 happy 隔几间。。 我们还真的苯咧 ,那间店叫做 snow house . 泊好了车, 进去里面就问到一股怪味, 不是好闻的味道啦。。 总之就是怪。大家都到齐后,坐下来不知要点什么, 我就说每人点不一样的, 然后每一种口味都能试咯。 果然, 每个都点不同的。 我点了芒果base的+芒果酱。有的点绿茶, 咖啡,酸梅,草莓,mulberry ,香草。。。

 

最好吃的是 mak goh的 coffee ... 最dai 的是 草莓 ,忘了是谁点的。。 因为只有他的草莓酱是有草莓的。 最“好吃“的莫过于fu goh 的 酸梅。。。 哈哈。。。。。。vb 还泼他冷水说像烧焦的味道。。。不过还真的满像的嘛。。 赫赫。。。

 

五点多。。。人家要打烊了。。 我们也会去了。。。。

 

出席的有:

 

1. 喔

2. ah loong

3. mak goh

4. simon

5. fu goh

6. vb

7. jiand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