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June 25, 2012

绝对冲击性的一天 !

今天,是非常颠覆的一天. 我又发现了一些小秘密.. 真叫人难接受啊..... 唉.....沉重 .....

今天我一进公司就看到桌上有一部SIII手机... 受不了... 一整天放在我面前...

然后我递上了申假表格..... 好久没有放假 yAy =D ! 

然后老板忽然说这个星期五请我们去sunway lagoon themepark =__________=...... all parks accessible =.= 没有错,就是每位收费100元的配套...还好星期五我没有请假,真是老狐狸....

这个星期五我的工作范围就是陪公主戏水..... =.= ..............是的,就是上班时间从11到6,在sunway lagoon ! 我们听了都目瞪口呆,实在无言 .... -.-||| 不懂是优还是患... 不过不用上班又可以hea ... 即使在那里晒晒太阳,叹杯咖啡也不错下 ..........

不过,S3对我冲击真的很大......到底公司几时才买个苹果手机给我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