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June 16, 2012

好久不见我想你 ♥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平静的星期六..虽然早上被一通非常厌恶的来电破坏了我美好的早晨.

这一天下午,离奇地有异常数量的人打来...这一些不速之客..都问了我同一个问题"你在家?" .... =,= 我看似一个逢星期六都不应该在家的人....

于是我整个星期六下午把所有的港剧看完..大吃大喝大睡 .... 还吃太饱 .......

昨晚我的好朋友约我一起旅行去.... 今天我们也聊起以前的一些趣事 ..回想起来原来我们认识了十二年... 还真的没发觉 ... 也好久没有见到彼此 ... 好miss U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