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June 7, 2012

不难

今天看到某网友说他被家人说教太常喝酒, 却说不出为什么就是要每天要酒精麻醉自己.当然我也不懂他怎么了。

也许他家人担心他会酗酒,那可不一定.

 一般城市人都会有通病,放工了,不想塞在车龙里,不想回家一个人,回家后不懂要怎么度过夜晚.. 

回想上个星期才唱k回来..今天的瘾又来了.

这个礼拜开始欧联赛了...买一送三没有了.....沮丧下...这个周末到处肯定水泄不通...

这个星期每天不是累到昏就是回家倒头就睡到天亮... 要不是天气热得发疯,我又忘了今天是寂寞星期四.....

之前友人问到,工作完后都做些什么,我说吃晚餐,回家,pps,准备睡觉. 要不就欢乐时光,回家,睡觉. 一酒解千愁,本人实在认同不过.. 未必有愁,但必有一烦.醒来后再重新振作... 当然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我忽然想起今天和友人在欢乐时光之前的上班时间,用计算机去比较哪里的买一送三比较值得... 真是的...

今晚我恨不得我的活动是后者,这样我才不会如此清醒地感觉到热!闷!

这歌很感动...
 最近好像好多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有时候表现的懒理好像比较好..置身事外.... 自问自身也照顾不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