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们回不去了 ,2011

把日历上的最后一天画了个叉,把日历丢了,换上新的日历,把每个日子都在日历上写上了注明.回首2011,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让我措手不及但我必须要坚强地接受.

处于毕业,升学和事业的转折点; 彷徨,无助,失望,直到灰心,坦然接受.

这一夜我感触良多,不只是因为新的一年已到来了,也看到身边的人这一年的成果,我不必去比较,因为我不是别人.


如果当初被录取的是我; 如果我接受那一间公司; 今天是我在分享年终公司聚会的照片; 如果当初我狠下心去留学;... ...如果装作不知道,如果不这么地高调,如果没有那些无谓的小动作,今天你不这么狼狈. 如果有这么多如果,都不是我的作风. 

是的,我在彷徨.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我真的很不满足,不满足这一切未知数,不坚定这一切不肯定,不耐烦这一切的等待.我不再相信承诺,那是一些不能被实现的谎话,就如我自己也不能欺骗自己有那份能耐去坚守每一个明天.

25岁终于要来了,我还是一个很不甘于平凡的人,始终还是被现实踩在底下. 原来衰老真的很可怕,小学度月如年 ; 如今每天都和时间赛跑,和健康不妥协. 白天奋斗在白领之中;晚上醉生梦死于城市的烟火. 每一天都期望奇迹发生在自己身上,明知道不可能也希望在梦中发生.  

承诺和盼望是很可怕的事情,尤其当我们开始成熟了,因为我们都明白了现实是事与愿违.

无论在人群中多么地潇洒,还是会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意地发现自己其实很空洞.这个时候除了自己,是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懂你自己,到底我怎么了?

某个夜晚,回家路上,我终于明白一些人的感受.有时候我们不善于拒绝,于是我们在内心里挣扎,崩溃. 我不想独立,不想坚强.每次做完这些事情我都哭了,为什么要这么独立,为什么什么事情天掉下来自己还是可以撑着半边天,我讨厌做这种伟人.真的不为什么.. 可是别人却看不透.谁该体谅,理解我也很脆弱.我祈求上天给我一些可靠的人


许下2012的第一愿望,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即使很困难,真的很困难 ...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