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迎接 2012

我好像有点期待倒数,或者我实在太想放假了.我一直以为星期五就是31号.....

真正的31号,我要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个懒惰下午茶.晚上和猪尼尔们晚餐去, 然后找个安全又和平的角落处倒数 , 看烟火 , 在这个2012 没有酒精 .

我突发奇想想去云顶倒数 ....... 可是每个人都说我傻了 .........囧 

本来我也应该回家的  ....


快点拜五吧 ... 今年也太难过完了吧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