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拔牙记

题目有点像小学生写作文.. 哈.... 好久没更新了 ... 忙? 似非似也 .... 今天把智慧牙拔了,.. 还补了两颗牙 .. 拔一颗RM80,  补一颗 RM55 ... 还大吃大喝大玩 ...... 这个月就真的钱流不止 ....  圣诞节... 出奇无聊地就这样过去了  ....

新年啊....... 好期待.... 钱啊.... 我爱你.......

昨天听到明年的运程,说明年兔子有桃花,财运亨通,事业上升.... 可是今年新年运程也是说有桃花,影都看不到 =.=  ....

可是啊 .. 我老板更厉害,明年的运程他已经预测了,还会实现兼执行,2012就是没加薪,没花红,我说啊,唉... 2012世界末日你还是成真好了,不然还要生地也没钱买 ....

我烦恼的程度比我现在的牙痛还要厉害... ...

无言. 

今天无意地遇到一个背包旅客,好羡慕他们到处流浪... 直到没有钱了就回去再努力工作 ....某一刻我还心想他会不会是富二代出游记 ... 明年我想去台湾,再去香港. 

征旅伴:
  1. 不可以挑食,可以什么都喜欢吃,因为我什么都喜欢吃,但是我只会吃一口.
  2. 可以喜欢吃生肉和白饭,因为我不会和你争.
  3. 要有主见,但是不要有太多意见,因为我的耐性有时连我自己也害怕
  4. 可以不喜欢拍照但是最好会帮我拍我
  5. 不可以太喜欢花钱,应该改买才买
  6. 待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