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恭喜发财乐龙龙

今天是年二十七了... 昨晚工作回来脸书墙上全都是回家的气息... 家乡美食的照片一箩箩....原来好多人都回家了... 原来好多人今年会派红包给我... 哇老 ...... 不知不觉很快又老多一岁.


忙碌的工作让我盲目...不停盲目地工作.... 朋友说该回家了,我说工作还没完成.朋友说该买新衣过年了,我说工作穿不到. 所有所有都离不开工作,即使多不情愿, 还是要撑 .

新年,新的一年会是怎么样了.... 真的只想万事如意 ...

开始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失去聚会的热忱,虽然想念可是动力不再.尤其当你发觉其实你存不存在, 世界还是依然会公转自转,没有改变任何人事物.

最近的工作让我很压抑,我好像太早面对这种人生考验.....逆来顺受 ... 先苦后甜,是应该这样去化解的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