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January 9, 2012

简单

工作让我身心疲惫 ...特别在这些佳节 , 让我提不起劲.....  我想要简简单单 ... 可是好像越来越复杂.... 每天每天 ...........

 "  簡單就是覺得冷的時候求個溫暖 ;
簡單就是寂寞孤單時候有人陪的晚餐 "


不知在忙碌了什么的一整天过后,有人陪我吃晚餐,我觉得很感动 T________________T ..

最近寂寞缠上了我,让我恐惧.不懂是因为有寂寞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很寂寞,所以影响我, 还是我从不发觉其实我是寂寞的?

哦 ... 最近我说我即将把我的头发烫直 ,不过咧,大家都说,这不是你的型, 我是邻家女孩, 只是我掩饰得很好.. 现在我要迷途知返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