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才刚发现这个数目字。。。恭喜。。我的朋友今天举行了他的订婚。。。感觉仿佛昨天才认识他,今天他要成家了。

岁月真的消失得很快,一切犹如昨天才刚发生,感觉似是陌生,似是熟悉。。。

他今天也进入了新的世界。带上所有不能出席的朋友的祝福,陪他最后一段路。看见在场的人,我的心很酸。我强忍泪水,因我知道,他生平的时都是大疯大笑的,把一切最美好的,收放在回忆里。

人生十九不如意。当事情就发现在你眼前,由不得你多么的坚强,还是禁不起崩溃。遗憾的是,遗憾的事。。我很感动,男子组最后一刻,有一位出现,冥冥之中注定的,没有事先打算的,也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比起一些不闻不问的。。。也许缘份就是如此地奥妙

明天放假一个星期,但是有很多东西要做,心情还没恢复得很好,中午回来到现在才醒来,头脑还是昏昏的。。。不懂是天气还是空气,都稀薄薄的。。。。

毕业过后,都很想念同学,是因为不再常见面,还是开始懂事了,学会珍惜了。我尽我的能力,去维持与每一个人的关系,去维系我们之间的友谊。只不过很多时候,很多因素,我们也许会错过一些时刻。。。希望心底里,他们和我一样,珍惜这么一小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