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新的一天, 新的一年

是的。。。我又长大了一岁。。。for我现在是22岁+23个小时32分 。。。。 今天我把我的头发给染了。。。。是暗褐红色。。。 就是暗咯。。。 还是不是很习惯。。。因为整个人看起来沉了很多。。。 不过还蛮自然的。。。 所以我也很喜欢。。。。。。。


年纪大了所以要沉稳一点? 非也。。。。。 只不过那个金毛造型跟我也大概两年多了。。。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嗯。。。 今年要许什么愿呢。。。 一如往年。。。。还没实现的继续许愿,实现了的更进一步。。。 不过今年贪心一点,我许多一个愿望, 就是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都好好爱护他们的身体与健康。 收到你们的祝福好开心哦。。。。。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快乐的~~大家加油哦。。。。 


我爱你们噢~~~~~~~~~~ 谢谢。。。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