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心情真好。。好新鲜~

呼呼~放假鸟 ~~

终于可以从晚上8点睡到自然醒 .今天十点醒来, 洗了个澡,做了个磨砂,下午约了去做脸~ 超放松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看见桌上一大堆等着要完成的报告,assignments,paperworks, projects ...不过暂且把它们抛诸脑后了。。。都不知忙了多久,从开学到现在,每天都六点醒来,不过半夜十二点都不能睡,考试还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我的“坏朋友”-眼袋,黑眼圈,青春痘都来了。。。每天跑来跑去的手都变两个肤色了。。。:~~~~~~~~~~

我仿佛忘了我为什么而活着,忙碌的生活让我把生活宗旨暂时忘了,又一个学期过去了。。。。又快要跨过一个岁月了,我的宗旨似乎还没有达到。 我追求的仿佛离我越来越远。

海阔天空啊。。。 世界真得很大。。。 而我是那么的渺小。。。 连我也快看不见我自己。。。

好疲惫的身躯, 我该如何回到从前的那个我。。。我好想停下来。。静静聆听 , 时间的心跳。。

最近听见方大同重新演绎王菲的《红豆》, 重新的编曲,演绎, 我超爱的。 最近也爱上的爵士类音乐,觉得很舒服 。。让一切都慢了下来,是我走得太快了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