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九月的风,让心很累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愛像指紋印在心裡真的很美 應該忘了你 可是我學不會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灌醉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无心插柳, 看到这个。。。 一些些句子。。 形容的很贴切。。。但还是不能完全的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又是一个寂静的午夜, 有的朋友还在上线,有的忙着开夜车,有的忙着作业。。而我,不为什么地忙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