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不需要TIFFANY


好听

 

歌曲名称: 复刻回忆 - 薛凯琪/方大同

歌手姓名: 薛凯琪

专辑名称: It’s My Day


 作曲:桑田佳佑 作词:易家扬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后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树 爱哭的风
烦恼的我 聪明的你
爱是什麽 什麽人懂
所以 别难过
心还痛吗 请忘了吧
所谓幸福 是个童话
后来的我 一切随意
所以 没关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午后的闷热的窗外的一场大雨
让我们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把时光倒转回那一季
那年的梦 他乡的你

 

 


歌曲名称: 一个人失忆

歌手姓名: 薛凯琪

专辑名称: It’s My Day


你要旅行 我还能不能去
你不开心 我还是不是原因
从不确定 我还能靠你多近
两个人 翻来覆去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么才能适应
两个人 至少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里安静放空着呼吸
就算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在自然看你
装作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么才能适应
两个人 至少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里安静放空着呼吸
放空着呼吸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里安静放空着呼吸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在自然看你
装作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失忆

 


歌曲名称: 半路

歌手姓名: 薛凯琪

专辑名称: It’s My Day


添加Lrc
下过雨的高楼 天亮前的风 醒来的我
灰蓝色的天空 往事如云 眼中浓缩
街灯广告行人 繁荣的寂寞 围绕了我
阅读不完的梦 在日子里 写成小说

摩天楼外的下班人群 向车站移动
车尾灯往前走 像一条河
有人等我 有人爱我
某一种未来 适合我
爱情是礼物 送到很远之後
被邀请的我

有人忘了 有人哭了
哪一种未来 可以拍手
回忆是节目 一秒一幕幸福
我还在半路 明天再说

摩天楼外的下班人群 向车站移动
车尾灯往前走 像一条河
有人等我 有人爱我
某一种未来 适合我
爱情是礼物 送到很远之後
被邀请的我
有人忘了 有人哭了
哪一种未来 可以拍手
回忆是节目 一秒一幕幸福
我还在半路 明天再说

有人等我 有人爱我
某一种未来 适合我
爱情是礼物 送到很远之後
被邀请的我
有人忘了 有人哭了
哪一种未来 可以拍手
回忆是节目 一秒一幕幸福
我还在半路
明天再说

 


歌曲名称: 新不了情

歌手姓名: 薛凯琪

专辑名称: It’s My Day


给我最后微笑
好不好
眼泪也不是这样你知道
但是你以后要一个人走
爱遍伤口
天长地久
时间有尽头
总能够再回首变温柔
千言万语难开口
还压在眉头
却要放开手
忘了多余的内疚
也忘了爱过就以足够
没有不了的情缘
总会有人要先走
忘了动摇的时候
也忘了泪水不会白流
没有不了的拥有
却有回味在心头
最终会变醇酒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