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y 1, 2008

成长也需要勇气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这句话我体会了一点。。。。

 

人生也是一场梦, 当你在梦里时, 你会很怀疑这是一场梦吗?当你在现实生活中,你却往往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

 

我的梦, 有时真的发生在我的生活里,我不懂这是日有所思, 还是我的预感。。可是我从来没想过每一个梦境会发生。如果我能知道哪些会发生, 我但愿我梦到我完美的他时会成真。

 

 

当我看到身边有朋友生日时, 我觉得瓦。。。你又长大了一岁。 。。。可是。。我自己也是要快变老了。。。 可是我的心境却停留在14/15的童年。。。 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去成为别人眼中的年轻人 。。。 我还是那么地放纵。。单纯。。我不想长大。。。长大真的要负起很多责任, 很多时候,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要步步为营。。。不能像小孩一样任意妄为 。。真得很累。。。人生充满了挑战。。 成长也需要勇气。。我没这种勇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