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April 5, 2008

短发。。。

突然想起一首歌。。。。。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

 

我要把坏掉的发尾剪掉。。。。可是要剪几短呢? 这是第一个问号。  剪了之后, 要弄直还是弄卷呢? 这是第二个。 可是剪太短, 弄卷又不是很好看。。 我认为我的脸部适合。。。 可是弄直了长了弄卷又会很坏。。。。。。。。。。。。。。。。。。。。。。。。。。。。。。。。。

 

点哦。。。。。。。。。。。。。。。。

 

我的朋友如果你看到了请留下意见。。。。。。。。。。。。。。。。。。。。。。。。。。。。。。。。。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