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真的蠢到爆

如果同一样事情发生两次,是巧合还是我不幸?

如果同样的情形发生两次,是我没改过还是我不幸?

 

我发现我从来听不懂别人的‘话中有话‘,而且是一次又一次又三四五六次了。。。。是我的机心太轻吗? 为什么总是过了很久才醒悟呢。。。。我真的是太蠢了。。。。我反应真得太慢了

 

同样的关系同样的事情,竟然发生两次了。。。。 我是怎么了?我真的太苯了。。。我要怎么学会跟别人相处? 我做得实在太差了。。。。 我都没进步。。。。 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体谅我这种无知与白痴的想法。。。。。我还真的天真的以为。。。。 又是这种笨蛋想法。。。。 阿娇, 我套你那一句, 以前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很傻很天真。。。。我越来越眼浅了。。是感情经历了太多了,还是我不够坚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