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April 8, 2008

人为什么要进食?

我才刚发觉, 我除了那天在ichibanramen吃了一个套餐,最近都好像没有吃到什么正餐。。。 虽然每天都在想下一餐要吃什么, 可是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最近吃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嗯。。。好像只记得泡面。。。。还有饼干,还有。。。。。。没印象 == 。。。。。。。。。。。。。昨天我吃了。。。。。。。。。。。。。忘了。。 好像有吃面类的。。。今天我吃了通心粉+ 蛋。。现在在喝茶

 

明天要吃什么呢?。好烦。。。。没胃口。。。不过不想结果吃泡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